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就业】未来,我们在路上——贵联控股集团招聘会顺利举行
2017-09-12 07:49  


毕业的倒计时开始了

时光匆匆,岁月荏苒

新闻人将带着梦,张开翅膀勇敢飞翔

前路很长,我们在路上


91114:00,新闻传播学院2018届毕业生在主楼C座二楼会议室参加了贵联控股集团招聘会。在招聘会中企业负责人对应聘者进行了面试,表示在十月份会进行二次面试。

此次招聘会共分为企业介绍和单独面试两个环节。

参加招聘会的2018届毕业生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胡倩同学是第一个进去面试的,来自湖南常德的她靠近分公司,引起了高总的兴趣。高总还说了他们在湖南常德投资了金鹏公司,然后问了她求职意向,愿不愿意服从调配。胡倩说:“我是觉得贵联控股离家挺近的,加上各方面条件待遇都还不错,就投简历了,我跟她说不管把我放哪都行,我不挑地方,现在年轻就是要锻炼锻炼自己。”高总再问了一下家庭基本情况,最后说现在可能不会公布面试结果,十月份还会再来一次,如果有耐性的话就等等。怀着紧张心情的她说:“整个面试的过程非常短,虽然不知道最后能不能通过,但是迈出了第一步之后觉得自己的世界更大了一些。”



第一次参加招聘会的张峻玮难免有些紧张,从宿舍出发时心就扑通扑通地挑,边走边想着待会面试官会问什么样的问题?会不会问得很多我都答不上来?面试官会不会很严肃等问题。等到面试的时候才发现跟自己想象中的不太一样,整个面试过程就跟聊天一样,时间比较短,感觉很轻松,可能是自己不够优秀,所以面试官问得问题也不多。他说:“趁着这段时间多去招聘会也是一种锻炼!”



据介绍,贵联集团目前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雄厚、包装综合实力最强、最具影响力的包装印刷企业之一。公司所属厂房的建筑面积达70万平方米,拥有世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高素质的管理团队。最后,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待遇以及应聘者的要求。负责人强调,在工作中要的是态度,而不是这次的目的单纯是为了找工作,要的是奋发向上的决心和积极向上的心态。



此次招聘会为2018届的毕业生提供了就业的平台,有了更多地与大公司接触的机会。面试虽然气氛紧张,也让同学们知道了学生在面向社会的不足,知道了前路还很漫长,我们一直都在路上。


/苏新勇

新闻传播学院

学生学理论研究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