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教工、学生支部开展“我的假期,我的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11 10:41  


伴随着9月的到来,新学期新气象。根据《黑龙江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实施方案》、《关于做好暑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新闻传播学院的党委教工、学生支部也在2017年9月6日开展了“我的假期,我的两学一做”主题党员日活动。

会议开始,教工一支部田雷老师对学院开展的红色之旅活动进行总结。他表示:假期同暨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领导去到汤原县抗联第六军遗址进行参观,感受颇深。随后,李群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上海鲁迅纪念馆之旅。他觉得现代的声光技术对于文化遗址的宣传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加深了对文化遗址的深入了解。在场老师对假期的红色之旅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都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同时教工二支部的朱志勇、李连璧老师针对“两学一做”也做出总结。朱志勇老师指出作为当代的学生,应该发挥出当代大学生应该有的党员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做好社会的中流砥柱。李连璧等其他老师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学生支部也针对我为支部献良策“不合格党员表现”问题阐述了自我看法。同学们认为新闻专业在新闻传播专业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新闻专业的老师和同学要共同努力来更好地完善党支部。同学们并针对现当代大学生无故不去上课、就业目标不明确等各项问题展开讨论。



各支部都以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结尾,四个自信,三个事关。最后,老师们也提出自己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发挥自己的带头作用,在大学时光认真履行自己的党员职责。



新闻传播学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