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员考风考纪动员会
2017-06-30 08:10  

为发扬党员作风,强调党员纪律,6月29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员考风考纪动员会。本次会议由2014级党支部书记吴韩老师主持,2015级学生党员参与。

会上,吴韩老师再三重申推动良好的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维护公平公正考试氛围的重要性,提醒各位学生党员认真备考,及时复习,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一切侥幸心理、作弊行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对待考试、迎接考试。

吴韩老师提醒学生党员在尊重考试的同时,还要时刻牢记自身责任,做到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完成学习任务,积极主动帮助身边同学,营造学院良好学风考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仅是在考期,更是在生活中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保持风格,毫不懈怠。 

党员将牢记会议要求,秉承会议精神,抛掉侥幸心理,自尊自爱,严守考纪,用诚信品德向党组织、学院、自己交出高水平的答卷。(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