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整顿作风工作布置会
2017-06-29 21:23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党委关于《黑龙江大学作风整顿施实方案》的文件要求,持续做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我院于6月21日下午召开作风整顿工作布置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院长郑亚楠传达了《黑龙江大学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对开展作风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对于此次作风整顿工作,全院教师要以守规矩、讲原则”为工作准绳,以沟通、理解、包容、协商为契机,统一观念,形成共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创造突出的工作绩效。教师应严格遵守学校作息时间,严格考勤制度,保质保量完成学院初制定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处室年度重点工作,遵守处务会制度,切实将岗位责任制、责任追究制等落到实处,全院教师职工应自觉践行勤于学习、严谨细致、勤勉高效、务实担当、严格自律,五个好作风”。



我院党委书记吴珩从总体要求、工作目标等方面提出对于本次作风整顿行动的要求,书记指出:全体教工党员一定要提高认识,统一观念,明确任务,以树立五好作风为核心目标,以排查解决问题为主要手段,全面树立机关干部勤于学习、严谨细致、勤勉高效、务实担当、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也希望各位教师党员以此次作风整顿为契机,切实将本职工作做好,讲好每一门课程,在讲课过程中不断学习,并关心学生的成长。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但为新闻传播学院未来的作风整顿开辟方向,同时也使得全院教职工认识到了本次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全院教师将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作风整顿方案要求,把作风整顿活动和“两学一做”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提升了教师将精力和热情投入到培养新闻人的责任心与使命感。

                                                                                                       

                                               文/殷萌  

                                            新闻传播学院

                                          学生学理论研究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