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工会2017年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7-06-26 08:44  

2017年6月21日14时,新闻传播学院工会委员会组织全体会员在汇文楼742召开“新闻传播学院工会2017年换届大会”。大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康德军主持,校工会副主席王军林出席并全程指导本次换届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届学院工会的工作成果,选举出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主席、副主席及工会委员,并对工会在今后的发展做出了展望。会议顺利完成了所有的议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大会首先进行了预备会议。在预备会议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新闻传播学院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工作小组成员名单以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

正式会议开始,朱志勇主席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近几年工作的各项工作,并对全体会员及学院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由总监票人林文同志主持选举工作,全体工会会员依据《新闻传播学院学院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不记名、差额选举出5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然后由新一届工会委员选举出新一届工作的主席、副主席。

选举工作结束后,新一届工会主席朱志勇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发言。

会议的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吴珩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上一届工会委员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三点要求:第一,要围绕学校、学院发展大局,加强作风建设,提高组织、沟通等综合能力;第二,要切实做好服务,从主要为教职工生活问题服务转变到为教职工生活、学习和工作的全方位服务;第三,要增强工作的深入性与广泛性,深入了解教职工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为教职工做好服务,不辜负全体老师的信任和期望。(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