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献礼母校
2017-06-22 20:42  


明天是6月23日,2017届毕业生离开学校的日子。春去秋回,时光荏苒,岁月带走了他们的稚气,留下了永恒的回忆,他们的不舍之情溢于言表。在临行之际,新闻传播学院院毕业生党员将其不舍之情化为行动,助力教学环境。

这些年,教学楼的卫生间里一直受着这样一个问题的困扰——食物残渣和茶叶残渣的倾到经常会堵塞洗手池。面对这样的问题,在临近毕业之际,我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也开拓思维,用自己的奇思妙想为汇文楼的卫生间设计了一款特别的“垃圾桶”,意在改变这种情况的频繁发生。

我们将这款特别的”垃圾桶“分别安放在了汇文楼6、7、8、9层的男、女卫生间。希望每一个”小心意“在有了属于他们的地方都可以发挥出他们最大的作用。

即便在明天之后,2017届毕业生要奔赴天涯海角,如同相聚时来自五湖四海一样。但仍留下的是,2017届毕业生对学校的热爱和不忍离别。无论何时,都陪伴在新闻传播学院的每一寸角落,都陪伴在黑龙江大学的每一寸角落。

望每一位毕业的黑大学子,都能在每一个属于自己的领域大放异彩、各显神通。


新闻传播学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