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届广告创意协会换届传承大会顺利举行
2017-05-19 19:27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广告创意协会(以下简称广创会)换届传承大会于今日12:30在汇文楼742会议室顺利举行。

广创会指导教师代表及14、15级广告创意协会成员出席本次换届传承大会。会议以轻松活跃的氛围开始,首先由广创会指导老师,广告系主任——朱志勇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协会的成立背景和发展愿景。

朱老师提出:广创会作为广告系集学习与实践于一体的多元化创意平台,同学们在工作时要有团队意识,不忘“广告一家人”的理念,在充分的沟通中,分享与传承。希望同学们以“做好执行,马上就办”为准则,以“服务”的态度举办每一场创意活动,在广创会这个为学校提供创新创意资源和文化动力的优秀学生组织中,共同留下青春不悔的美好记忆。

随后由2014级主席团及各部门学长学姐为2015级的同学们做了经验分享,重点明确了各部门职能与工作内容,总结上届广告节中的经验并一一分享。

14级主席刘云学姐、段慧航学长、王艳波学姐分别讲话。刘云学姐细致地讲述了上届广告节注意事项与宝贵经验,希望同学们建立“信任互助”的合作关系,细心负责地完成各项活动。

段慧航学长则强调“沟通”的重要性,提前准备预热活动。王艳波学姐肯定在座的15级同学们的努力,并相信我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之后14级曹立仁、张雪、任金航、张英童、钱悦宁、梁宝源、姜文杰等学长学姐分别做了经验分享,让我们意识到“沟通、细心、信任”的重要性,具备“提前意识”与前期活动流程,各部门按流程办事,通力协作是必不可少的。

学姐学长的答疑环节讨论热烈,15级的同学们在分享中学习并愿意尽全力完成广创会的活动工作,与广创会共同进步与发展。

广创会历经数届广告创意文化节的孵化滋养,在第十三届广告创意文化节期间正式成立为院级学生组织。广创会发展至今,感谢14级学长学姐的奋斗与努力,15级的同学们一定不负众望,带着对广告专业的坚持与热爱,传承广告创意文化节的创新创意精神!

第三届广创会的纳新活动即将开启。

本次纳新活动,面向15、16级全院学生。在这里,你不仅能收获创意的好点子,更能收获一份切实有用的实战能力,组织策划能力,创新创意能力,沟通交流能力……有兴趣的小伙伴可实时关注黑龙江大学广告创意文化节平台,期待你的到来!


黑龙江大学广告创意协会

2017年5月1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