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五十三期党课培训班动员大会
2017-04-26 10:51  

4月21日,新闻传播学院党校五十三期党校培训动员大会在汇文楼742会议室召开。院团委副书记吴韩、赵文欣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共28位党课学员,新闻传播学院院第五十三期党课培训班组长姚佳宁首先向大家强调党课纪律,党课要求和社会实践活动要求。

院团委副书记吴韩着重强调党课的重要性和严肃性,确保党课的出勤,要求每一个人要保证党课的纪律,党课结束之后要认真复习入党教材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争取取得好成绩。希望大家在今后学院党支部的活动也要积极参加,要随时准备接受学院以后的党员考核。

最后,院团委副书记赵文欣要求第五十三期的学员,要认真复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都能够顺利通过党课考试。在本期党课结束后,各位同学也要时刻以一个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言行。

希望这期成员按照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个人修养,为自己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