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传播】新闻传播学院假期见闻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7-03-07 18:15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学生假期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关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动向,促进师生之间交流以及开展新学期工作安排。新闻传播学院于2月27日至3月6日期间各年级举行假期见闻交流会,会议由各年级团委老师主持,新闻传播学院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交流会上,老师们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想念与问候,其次说明了本次交流会的意义,希望大家能对于整个假期的所见所闻所感畅所欲言,分享假期奇闻趣事。交流会进入高潮,各年级同学们踊跃发言,他们把假期的见闻与学院老师及各年级同学们分享,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整个假期不断充实自己,也表达了对于新学期的憧憬与向往。2016级王凯旋同学分享了和宋天奇同学前往安达市高级中学开展了“我的母校我宣传活动”的心得体会。在这次活动中两位同学凭借着热情依靠口述讲解和其他手段对黑龙江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讲解,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建设等情况,普及了关于母校的基本情况,也给予了两位同学一次很好的锻炼自己机会。2015级刘林成荫同学利用假期时间去了成都旅游,在感受当地风土人情的同时,也为自己的未来做出了一些规划,只有看过了很多地方,才能真正知道哪个地方是最适合自己的,从成都旅游回来之后,这个以火锅而闻名的城市,便成为了她的工作备选地。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参会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假期的见闻。

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做好规划,迎接一个崭新的自己,在不断学习生活中充实完善自己。

新闻传播学院

2017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