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传播】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新闻传播学院主题团日活动圆满落幕
2016-11-07 13:25  


为积极践行学校校团委在2016年秋季学期继续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展评的决定10月28日下午一点半,在汇文楼737教室举行了广播电视编导专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活,到场的嘉宾有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秘书、院团委副书记吕慧杰老师,新闻传播学院第12届学生会主席焦萌萌,院团委宣传部部长宋烨玮,校学生学理论研究会的仲昭喧、葛玉薇、周子扬、王璐瑶。整场活动全体电编同学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和乐观的心态表达了对奋斗的渴望、对青春的向往以及对美丽的追求。

向前方奔跑,向梦想奔跑,一首《奔跑》带领我们走进了本次的团活动。活动开始,利用多媒体屏幕播放了自制的主题幻灯片《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和主题VCR,向大家展示了我们电编人的独特的魅力。VCR中有我们熟悉的16级电编同学的面孔,表达出了大家的心之所想和心之所向,就如同现在的大学生,正值青春,有期许,有迷茫,但依旧不会停下向前的脚步,勇敢的奔向自己的明天。主题朗诵更是紧紧扣住了我们的心弦,让我们16级全体电编同学感同身受,赢得了同学们的一阵掌声。

一首朗诵过后,小游戏“心有灵犀”正式上线!使整场的气氛更加热烈。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加游戏,在过程中各种反差萌使我们的欢笑声不断,热情只增不减。短短的小游戏我们感受到了来自电编同学的朝气和活力,从这个过程中我们也懂得了我们同学之间甚至一个团队之间的配合与默契是至关重要的,之后,猜词最少的队伍也受到了连拍十张照片的惩罚。

青春就是这样,充满了欢声笑语,朗诵《青春之歌》带给同学们要好好珍惜青春的感悟,一首陕西话和四川话相结合的《青春的畅想》,更是欢笑与感动并存。在这里的同学来自全国各地,如今因为缘分汇聚到这里,一切的一切都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即便这之间的文化有着些许差异,但依旧可以融为一体,有温暖、有感动。

   作为电编的学生,我们经历了艺考,踏过万人挤的独木桥,寒冬腊月,我们薄西装、高跟鞋,在拥挤的人群中赶往各个考场,再苦再累也要保持微笑,这样奋斗的青春不仅美丽而且值得为它喝彩! 其实,不仅仅是经历过艺考的同学,这样奋斗的精神同样也出现在当代大学生的身上,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青春不断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不去虚度光阴,而勇往直前。整个氛围使大家更能深切的感受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最后主题团日活动接近尾声,所有工作人员和在场同学以及评委们合照留念,欢声笑语过后,带给我们的是满满的回忆和默默的感动。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宣传部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学理论研究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