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传播】2016年新闻传播学院“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候选人遴选工作圆满完成
2016-10-21 21:04  


10月18日12点30分,为更好的落实推进学工部关于“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资助工作,由新闻传播学院2016级思想政治辅导员吕慧杰老师主持召开2016年新闻传播学院“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工作布置会,2016级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共5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当中,吕慧杰老师向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宣读了《学工部:关于推荐2016年“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资助对象的通知》要求,为学生们仔细解读了遴选条件,推荐对象,推荐名额,推荐条件等。遵循学生自愿原则,最终有九名同学报名参加次日的答辩会。

10月19日12点30分,2016级倪力等九名竞选同学在汇文楼737进行“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答辩会,同学们通过3分钟的演讲,围绕个人经历、申请理由及未来规划进行阐述,期间新闻学专业庄淼同学想现场同学讲述了她暑假期间到辽宁海城大悲古寺做义工的经历,通过一共经历让庄淼同学体会到了帮助他人可以使自己获得快乐的道理,同时向同学们呼吁,真正奉献才能让社会上的温暖延续。2016年“肯德基曙光本基金”受助新生选拔工作,我院严格按照学工部的要求,认真组织,积极开展。采取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优中选优,最终采取学生互投评分方式,9名同学的平均分由高到低排名,倪力、王月和庄淼三名同学最终通过学院评审,进入学校的评选。

曙光基金不仅为学子们提供学业资助,还帮助学子们踏入社会,并在社会实践中接触社会,锻炼能力,完成受助、自助、助人的转变。百年大计,教育为先。爱心助学,砥砺前行。希望我院学子可以在社会实践中学会感恩与成长。高扬正能量的曙光旗帜,不断前行!

                                                    新闻传播学院

                                                  2016102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