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传播】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新老生经验分享会
2016-10-14 15:01  


10月13日8点,2016级的新生分成四个专业走进了新闻理研举办的2016新老生经验分享会,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迎接新生们的是各个专业在品德、学习、文艺、活动等各个方面都非常突出的2014级学长学姐们。因为爱,所以分享,在此次经验分享会上,学长学姐们倾囊相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分享会涉及英语,文艺,体育,保研,留学等多项内容。学习与社会实践同步进行,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的刘聪聪为大家讲述了大学带给她的美好回忆。告别葛优躺,练习啦啦操、参加校园义卖,这些既带给了她商业的思维,也使她的大学生活一步步增值。而性格爽朗大方,体育与学业同样优秀的吴桐用幽默活泼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顽强逆转的女排比赛,仿佛如傅园慧般拥有洪荒之力的分享掀起了场内的一波又一波高潮。

来自电编专业连续两年获得奖学金的学霸张艺丹,首先为大家毫无保留的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她的分享从课业入手,细致精心的讲解包含了每一学期的重点科目,每一位任课老师的上课特点等等,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

而另一边2016级传播一班小班任的朱凤承学长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说道了他的班任故事;多次组织校园活动,获得奖项的段慧航学长谈及了自己丰富多样的学生组织经历;已然是哈尔滨臻境传播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的王艳波学姐讲述了她的创业故事,风趣灵动的语言让同学们时而发出阵阵掌声

除了上面介绍的这些学长学姐,还有新闻专业的李梦迪,广告专业的徐广成,传播专业的于春生、孙健,电编专业的胡竞之,他们都做了十分精彩的分享。学长学姐们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经历带动了活跃的现场氛围,同学们不禁发出一阵阵的掌声与惊叹声。在各位学长学姐的分享结束后,同学们也向他们提出了一些困惑,对此学长学姐们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答。

此次分享会结束,相信同学们对于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少了那么一丝丝迷茫,也相信大家都想要成为向学长学姐一样优秀的人,那就让我们来定一个小目标呀,可以是拿下十二月的四级,可以是成为优秀的社团成员,可以每天早起半小时看看书……不过不管你定什么,我们的目标必然是——成为比今天更优秀的自己。

                                      新闻传播学院

                                   2016年10月14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