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传播】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党员观看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大会
2016-10-22 18:54  

今年是长征胜利80周年,为了更好理解长征胜利的历史意义,2016年10月21日上午9时,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党员观看了《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大会》的直播,学院干部党员、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分别通过自己的方式观看了本次直播。

(学院干部党员组图)


不管是在办公室观看的学院干部党员们,还是在寝室观看直播的学生党员们,大家都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深刻理解着长征胜利的历史内涵,努力学习长征胜利的深刻内容。他们也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认真践行坚韧不拔的长征精神,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感染身边其他人用行动践行长征胜利带给我们的意义。

教工党员组图


学生党员组图

据悉,为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新闻传播学院除了组织党员们观看《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大会》的直播外还举办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征文比赛以及长征胜利80周年的党课等活动。这些活动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于长征历史的认识,加深了同学们对于长征胜利的精神内涵的了解。


新闻传播学院

2016年10月22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