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传播】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讲话、谋振兴、闯新路”专题讨论会
2016-08-26 13:42  

 

 

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新学期开学前,新闻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8月19日上午召开了“两学一做--学讲话、谋振兴、闯新路”专题讨论会,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吴珩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专题讨论会。

 

在会议上,支部各位党员先是分享了假期落实“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的感想,随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与参加我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作风建设、创新精神、工匠精神等方面展开了研讨。  

各位党员一直认为,我省振兴之创新,是革故鼎新、与时俱进。我省振兴之创新,是永不停滞、不断扬弃。我省振兴之创新,是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发挥创新精神,要避免“口号化”,重要在于“践行”。创新精神是根植于社会历史现实的实践精神。“工匠精神”代表了执著、坚守、责任、用心、精细。创新精神与“工匠精神”相辅相成,两者统一于实践。 

 

专题讨论会的最后,院党委书记吴珩对教工第二党支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新闻传播学院

2016年8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