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传播】一金三银两铜,我院师生在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再获佳绩
2016-08-24 15:38  

       2016年7月28日、29日,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经过高校评审会和业界评审会两轮评审,各大奖项陆续火热出炉。在新闻传播学院广告系专业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春季赛一共取得了一金三银两铜,十四项优秀奖及二十项佳作奖的优秀成绩,是广告系在历届学院奖中取得的最佳成绩。新闻传播学院广告系教师崔德群和李连璧老师带领部分等级奖获奖同学出席颁奖典礼。

       学院奖作为享有广泛知名度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自创办之初就引发了行业的普遍关注和大学生们的创作热情,历经十八年的成长与蜕变,而今的学院奖已经不仅仅是大学生展现自身才华、寻找就业出路的巨型舞台,更是一个促进广告教育实务发展的多元化讲台和一个兼具公益与商业的共赢平台。

        广告系多年以来一直把学院奖作为重要的实践平台,在新闻传播学院的全力支持下,积极开展实践教学,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比赛,同时还把参赛机制“活用”进课堂。采用新颖的教学方式,让同学们通过比稿的形式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广告系全体教师利用课堂乃至业余时间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创意思维的启发和技术上的指导,通过创意点评会对作品进行细致认真的点评和分析,帮助同学们完成最终作品。在师生的反复推敲,共同努力下,广告系学生的作品才能够得到大赛评委的认可,并取得优秀的成绩。丰硕的获奖成果也是对我院注重培育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专业人才培养路径的极大鼓励和肯定。

       在本次学院奖比赛中能够收获如此骄人的成绩,同样离不开创业教育学院在各个环节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同学们在不久到来的秋季赛中可以一展拳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新闻传播学院广告系

2016年8月

附件【第十四届学院奖春季赛获奖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