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传播】“老梁新闻评论班”学员推选工作顺利完成
2016-04-08 17:15 新闻传播学院 

46日下午,随着第二轮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的结束,新闻传播学院“老梁新闻评论班”学员的推选工作顺利完成。本次推选共有来自20132014级四个系的19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笔试、面试的层层选拔最终有9名同学成为“老梁新闻评论班”的学员。

本次推选的考核方式分为一轮笔试和两轮面试。在323日的笔试考试后,有14名同学入围面试。两轮面试分别是330日进行的结构化面试和46日进行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笔试、面试的命题及评审均由学院推选委员会的资深专家担任。

                       学生在进行笔试                                           笔试考试现场

                   学生在进行第一轮面试                                      第一轮面试现场

                        第二轮面试现场                                                 第二轮面试现场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吴珩说:“成立‘老梁新闻评论班’的一个重要目标就是培养优秀的传媒人才。”学院将充分发挥其在新闻评论学界和业界的优势对评论班学员进行重点培养,努力打造媒介融合时代下的有竞争力的传媒人才。

老梁新闻评论班背景:新闻传播学院92届毕业生,著名媒体评论人、出版人梁宏达(老梁)设立“老梁优秀新闻人才培养基金”,以培养优秀的传媒人才为目标,以激励广大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勤奋学习为目的。本着设立者的初衷,新闻传播学院设立“老梁新闻评论班”。

新闻传播学院

2016年4月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