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传播】新闻传播学院党员代表参观哈尔滨规划展览馆
2016-03-11 22:32  

39日下午,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39名党员师生代表在学院党委书记吴珩的组织带领下,来到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的哈尔滨规划展览馆进行了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师生代表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了哈尔滨的城市概况、发展历程、文化成就和规划布局等内容,感受到哈尔滨作为“共和国长子”、“东方小巴黎”,在工业、建筑、交通、人文艺术等多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1330分,新闻传播学院39名党员师生代表到达馆区,在讲解人员的介绍中开始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从哈尔滨的城市概况、城市名片,到中东铁路发展建设历程,从欣赏影片《印象·哈尔滨》,到欣赏航运、建筑历史模型,党员师生代表通过影像、图片、模型等多种形式了解到哈尔滨在工业和交通方面的战略意义,体会到这座历史名城多元建筑风格的文化内涵。14时,全体党员师生代表来到二楼展区,在俯瞰城市沙盘的同时了解到哈尔滨“北跃”、“南拓”、“中兴”的发展战略目标,在各个市区的展区前欣赏城市的风情画卷。1430分,全体党员师生代表来到三楼展区,了解到哈尔滨市各周边县的丰富的民俗文化、哈尔滨市的冰雪文化,以及哈尔滨的音乐文化等多种人文艺术成就。15时,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在此次参观活动结束后,师生代表都表示收获颇多。邓青雨同学表示,作为南方同学,参观哈尔滨规划展览馆,了解到哈尔滨作为中国最北方的省会城市的文化内涵。秦天碧同学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既能让我们铭记历史,又能开阔视野、放眼未来。

 

新闻传播学院

2016310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