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传播】“青年教师如何做好科研”学术讲座顺利举办
2015-06-09 14:41 新闻传播学院 

 

 

 

 

2015年3月18日下午2时,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青年教师如何做好科研》学术讲座在汇文楼新闻传播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乔榛教授为全院教师作了精彩的讲座。本次讲座由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郑亚楠主持。

 

乔榛教授不仅分享了自己多年来承担多项国家、省级以上科研项目,获得多项科研奖励的成功经验,并且提出了青年教师搞好科研工作的诸多具体办法。首先,青年教师要理解“做科研”,明确并形成自己稳定的科研方向;其次,掌握从发表论文、撰写著作、到申请项目、申报奖项等一系列“做科研”的积累过程;最后,在增强自信、坚持不懈的同时,还要积极主动第争取外出培训和学术交流的机会。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行,促进了黑龙江大学校内成功学者同青年教师的交流,使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青年教师受益匪浅,加深了大家对科研工作的认识,激励了大家更好地将教学和科研紧密结合到一起,并对未来的科研工作充满期待。

 

新闻传播学院

2015年3月1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