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生学理论研究会新闻>>正文
【新闻理研】黑大好笔记大赛圆满落幕
2016-05-11 15:09  

课堂笔记本,是广大师生极为熟悉的学具之一。课堂笔记,承载着老师的授课精华,记录着学生的学习成果。一份好的课堂笔记不仅是学生课后的好帮手,也是能体现出一个学生基本学习素养。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倡导良好的学习风气。近日,新闻传播学院联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推出#黑大好笔记大赛#,此次比赛共收到来自两个学院80余份优秀学霸笔记。好笔记大赛火力全开,笔记做得好,学习有特效!

经过新闻传播学院及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的主要领导和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对作品的认真评选,综合微信公众平台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并向广大同学展示优秀笔记。

15级新闻2班陈晨

15级新闻2班陈晨

15级传播1班常青梧桐

15级传播1班常青梧桐

13级广告1班施碧蔷

13级广告1班施碧蔷

14级广告3班孟思怡

14级广告3班孟思怡

14级广告3班王思文

14级广告3班王思文

14级技软物联网一班李焕

14级技软物联网一班李焕

15计软物联网二班张艺

15级计软物联网二班张艺

 

13级计软软件三班孙嘉邑

13级计软软件3班孙嘉邑

15计软八班闫羽含

15计软八班闫羽含

14计软二班韩雪

14计软二班韩雪

通过比赛,新闻传播学院及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学子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的内涵,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听课效率、加强自主学习能力发挥重要作用。

 

 

新闻传播学院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