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闻>>正文
新闻青协第十届换届大会
2020-07-12 10:53  

夏天注定是一个酝酿离别而又充满斗志的季节。

2020年7月12日中午12点,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第十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会议由副主席李昊主持,秘书长吴韩老师以及第十届全体青协成员参加会议。主席李雪,副主席王朝男,副秘书长袁泽迪依此发言,表达了对新闻青协的不舍以及对即将要任命的人员嘱托。


AC269


接下来每一位要竞选的人员依此进行三分钟的竞选发言,现场气氛紧张而又感动,大家都回忆着对于过去一年半对于新闻青协的记忆,诉说着与新闻青协的故事。最后秘书长吴韩老师向全体成员说了一些悄悄话—“在新闻青协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可以随意展示自己的才能与宏伟志向,有我们为你保驾护航,这里就是大家的窝,为大家保留快乐的地方。”



最后经过大家的投票与协商后,选出了第十届新闻青协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与副部长。具体如下:

主席:周雪松

副主席:杨佳硕、赵茜眉

副秘书长:张颖

综合协调部部长:杨婧

副部长:孟艺、郭雅静

信息宣传部部长:朱成凤

  副部长:王美真

活动推进部部长:刘建泽

  副部长:苏焱龙

对外联络部部长:张国岩

  副部长:王启帆 王巾文

人力资源部部长:孙艺玮

  副部长:唐纳尔、邢旖丹


新闻青协,未来可期,人生值得。我们都站在自己所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