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闻>>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期初工作会
2017-03-03 16:36  


     3月3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汇文楼七楼召开期初工作布置大会,会议上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志愿予以奖励,同时布置新学期的工作内容。

本学期,清滨小学“第二课堂”活动、“志愿服务在医院”活动、“心幕影院”为盲人讲电影活动依旧继续。同时还要以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在三月份举行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全院学生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加深对志愿者活动的了解,推动青年学生开展公益实践活动、弘扬志愿精神。

新闻青协自成立至今已经有五年,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和相关专业特点开展了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其中心幕影院为盲人讲电影活动在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得银奖;清滨小学第二课堂活动为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开设了播音表演课程和棋类益智课堂,现已开展完五季;志愿服务在医院活动中志愿者的表现也获得了医大二院工作人员的好评。

这一路的辉煌,这其中的每个人都概莫能外,每一项活动都少不了志愿者们认真的的策划和参与。经过前期的主席团、部长和副部长对第五届新闻青协全体干事打分评比,共有15位志愿者获得2015-2016年度新闻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优秀志愿者称号。

  新学期,新闻青协将不忘初心、继续保持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