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闻>>正文
【新闻青协】新闻青协助力2016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2016-11-03 20:09  

11月1日,2016届毕业生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顺利举办,多渠道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本次招聘会由黑大招生就业处主办,博天职业发展协会承办,三百多家用人单位参展,活动面向全市应届毕业生,也吸引了许多来自哈理工,哈师大,哈商大等周围高校毕业生前来参加。来自我校新闻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23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招聘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早七点,志愿者们准时地集合在活动现场。在31日下午的培训中,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于航老师为志愿者们进行了培训以及流程讲解。志愿者们对此次招聘会流程已经基本掌握,在于航老师布置完工作任务后,志愿者们入馆为招聘会的开展做最后的准备。本次青协志愿者们主要负责招聘单位、求职者的咨询引导工作。


在招聘单位陆续到达会场后,志愿者们引导企业人员到签到处签到并领取单位海报、最后到达企业指定展位。志愿者们主动帮助用人单位张贴海报,贴心为企业服务,布置展台、寻找纸笔、安排展位,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每家企业都倍感温暖。


招聘会正式开始前,体育馆外就有许多求职者在等候,天气再寒冷也挡不住求职者的热情,招聘会于九点准时开始,求职者有秩序地进入会场,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信,结合自己的专业仔细地了解每家招聘单位。

我院吴珩书记也到招聘会现场,关心我院2016届毕业生招聘工作情况,给予应届毕业生对于招聘工作的最大支持与帮助。

不少应聘者向场馆的志愿者咨询,志愿者们始终带着微笑,耐心地引导帮助每一位应聘者。志愿者们温暖的微笑使得冷风中平添了浓浓暖意。一早上的辛苦工作,换来的不是任何物质,或许就只是企业招聘人员或者应聘者一个满意的称赞。

在新闻青协的志愿者耐心温暖的工作中,本次2016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