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2022届黑龙江大学... 2022-05-16
新闻传播学院第十三届“中国青... 2022-05-07
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六届“校园... 2022-03-23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映像>>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1 15:54 新闻学院  新闻学院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的历程,一百年的风雨兼程,一百年的奋斗不息,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7月1日上午8时,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党员代表于汇文楼742会议室、汇文楼739会议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引导广大师生知党、爱党、在党、言党,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和热情。

学院师生党员表示,为置身于伟大的历史时刻、见证伟大的胜利而倍感荣光、激动不已,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恪尽职守,忠诚为民,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拼搏,贡献力量!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