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映像>>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开展学习《学生管理规定》的活动
2017-11-29 16:08 吕梦可 

为规范同学们的日常行为,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保证同学们在校期间的权益,2017年11月22至29日,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以专业为单位,认真学习了学生管理规定的内容

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学习和理解规定内容,各班班干根据规定内容制作了PPT,让重要的规定条例更加清晰易懂。会上,同学们认真学习了考核与成绩管理请假与考勤奖励与处分规章制度等重要的学习内容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学生管理规定是在校大学生行为规范的重要参考。认真学习学生管理规定,能够帮助学生更好、更快的了解大学生活。更好的团结集体,树立良好的学风、班风,帮助他们成长为符合时代标准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