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映像>>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荟省党代会精神,知前进方向
2017-06-08 16:19  

6月7日下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基层宣讲会在汇文楼737教室召开。新闻传播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在学习会开始之前,毕业生党员们再次学习了党章的内容并面向党旗再次宣誓。时刻已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无论是在学校,还是以后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都要严以律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精神基层宣讲会的主讲人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文记东老师。会议主要是为了让全体党员师生更好地学习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文记东老师从六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本次党代会精神。首先,从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历史背景开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背景下,我省的经济发展情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及认识本次党代会成就经验的重要性,从农业方面的多项数据展示了在当前严峻形势下我省取得的成绩。而五年来的奋斗历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也是必须要得到正视的。其次,要牢牢把握党代会确定的鲜明主题和前进方向,要充分认清党代会提出的崇高使命,紧紧抓住党代会部署的主要任务。

最后,重点强调了参会的全体党员师生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体参会师生认真听取了会议内容,并充分领会了会议精神。(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