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正文
喜报|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在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黑龙江省赛中取得佳绩
2021-05-17 13:46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要求,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应用能力,学校决定选拔优秀作品参加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黑龙江省赛。四月中旬,经过选拔,我院有十三个项目通过校赛并参加省赛,全部省赛获奖。其中包含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

获奖者分别是:朱千惠、张雯惠、李宇萌、高涵的“冰球女孩”——指导老师:王威、赵文欣(一等奖);高冰晗、张力元、黄赫然的“追光者2020”——指导老师:荀瑶(一等奖);任政、付雨濛、李明旭、张超、韩雨桥的“冰雪合成大作战”——指导老师:韩净(一等奖);何蕴仪、李琳、贺丹的“逢雪宿芙蓉山主人”——指导老师:韩净(二等奖);张莹、陈诺、张鑫的“融”——指导老师:吴韩、于思祺(二等奖);何蕴仪、毕晨圆、赵彦博的“醒狮耀中华”——指导老师:韩净(二等奖);黎蕴哲、陈诺、王薇、罗颖茹、蒲鹏的“彭南咏春·中华武魂”——指导老师:韩净(二等奖);谢菡的“热雪”——指导老师:荀瑶(二等奖);胡子羽的“百年竞技,传承绽放”——指导老师:宋丽丽(二等奖);梅欣怡、方鼎韩、胡兰龙、王宗友的“北国冰嬉”——指导老师:宋丽丽、唐云松(三等奖);胡子羽的“射箭与射礼”——指导老师:宋丽丽(三等奖);任政、杨致刚、陈文、李昊明的“隐鳞戢翼,式道相承”——指导老师:韩净(三等奖);赖思彤、林彩江、毛浚浩的“短道速滑,环球之旅”——指导老师:张宝龙、韩净(三等奖)。

其中,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得者将被推荐参加国赛,预祝他们获得好成绩!

相对于往年,2021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数媒动漫与短片专业组和普通组的主题有所变化,以2022 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冰雪运动、冬季体育运动和中华古代体育运动相关元素为主题进行创作,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普及冬奥会运动项目、奥运文化和知识。在此变化之下,学院依然有数量可观的获奖作品,这是新闻传播学院课赛结合的优秀成果。

截至目前,学院连续4年在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得省级奖项,累计获奖50余项。已经连续3年获得国家级奖项,其中国家级三等奖7项,二等奖4项,一等奖三项。

希望今年的参赛选手能够继续努力,期待国赛参加者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