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正文
7支黑大广告学生团队入围2019年ONE SHOW中华青年奖
2020-04-05 12:39  

美国ONE SHOW国际创意节及其ONE SHOW金铅笔奖是全世界顶尖的广告创意节和奖项,总部位于美国纽约。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竞赛是TheOneClub for Creativity在全球推出的国际学生创意竞赛的组成部分之一,是其在大中华区推出的以华语青年创意人(高校在校学生及28岁以内的年轻专业创意人)为参赛人群的创意竞赛活动。


竞赛及其相关活动自2000年登陆中国后,在中国广告创意界和教育界引起了极大的影响与关注,现在已经成长为在高校年轻创意人心中极具影响力的年度创意赛事。


 


在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共有5个团队在2019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第二季中成功入围,在250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达到黑龙江大学广告学专业在oneshow获奖人数之最。

 


 


在2019one show第一季,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的学生王亚维、许严文和焦点同学所组成的团队也入围了两项作品。

 


 


在2019整年共计有7项作品入围,这是史上黑大学生入围之最!经过多次参赛积累经验,厚积薄发,终于收获回报。黑龙江大学不断强化志远行实、学而不厌的学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专业素养,实力蒸蒸日上。


新闻传播学院坚持以创意赋能人才培养,紧跟业界前沿,以学生为中心,在实践教学领域稳步前行,不断获得全新的突破和发展。好作品离不开老师的指导,在这两季参赛中,不能忘记感谢广告学专业老师为参赛学生认真负责的提出修改意见和辛劳付出。期待两赛季的入围选手在11月上海举办的One Show决赛创新营中能够大放异彩,取得优异成绩!


 

新闻传播学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